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2008/05/16

  五月十二日下午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后,远在大连出差的公司董事长沈山先生电话了解公司地震情况后,立即布置公司灾后生产安排。五月十三日公司全体动员,要求每位员工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动力设备车间对水电气及厂房设备设施检修后全面复产,并将行政、保卫人员调配到生产车间,将五条生产线全部启动,24小时不间断生产,为抗震救灾一线准备药品。五月十三日凌晨二时接省、市药监局紧急通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配送救灾药品达3000余件;五月十四日凌晨三时接卫生局通知,配送救灾药品2000余件;五月十五日再次配送急救药品2000余件。目前公司正积极组织药品生产所需原材料,以确保救灾药品的供给。
  在公司董事长沈山先生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正以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抗震救灾工作中,自发的加班加点忘我工作。公司已向灾区人民捐赠400余万元的救灾药品,希望能够为抗震救灾尽微薄之力。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