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名称

返回 药品名称:注射用氨苄西林钠舒巴坦钠 产品名称:注射用氨苄西林钠舒巴坦钠 批准文号:0.75g国药准字H20034033 1.5g国药准字H20053495 2.25g国药准字H20053496 3.0g国药准字H20053497 规格含量:0.75g×10瓶 1.5g×10瓶 2.25g×10瓶 3.0g×10瓶 详细说明:

【适应症】

本品适用于产(内酰胺酶的流感嗜血杆菌、卡他莫拉菌、淋病奈瑟菌、葡萄球菌属、大肠埃希菌、克雷伯菌属、奇异变形杆菌、脆弱拟杆菌、不动杆菌属、肠球菌属等所致的呼吸道、肝胆系统、泌尿系统、皮肤软组织感染,对需氧菌与厌氧菌混合感染,特别是腹腔感染和盆腔感染尤为适用。对于氨苄西林敏感菌所致的上述感染也同样有效。本品不宜用于铜绿假单胞菌、枸橼酸杆菌、普罗威登菌、肠杆菌属、莫根菌属和沙雷菌属所致的感染。

注射用氨苄西林钠舒巴坦钠 通用说明书.pdf

0.75g注射用氨苄西林钠舒巴坦钠说明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