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营销中心年会简讯
2014/02/14

  伴随着2014春天的脚步,四川制药制剂有限公司营销中心2013年销售总结暨2014年规划会于2014年2月14日在百花园乡村酒店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沈山先生、总经理陈继源先生、营销中心总经理何小平先生、总工程师刘萍女士出席大会,全国各地业务经理及业务员共计一百余名参加了本次年会。董事长沈山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营销中心总经理何小平先生做2013年总结及2014年规划的工作报告。
  大会对2013年度优秀业务员、优秀办事处等进行了表彰。在2月14号晚8:00开展了“庆双节闹元宵”的文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激昂,高潮迭起。在盛典中董事长沈山先生深情款款唱了《坚持到底》 ,一字一句彰显了川药人突破创新、披荆斩棘、坚持到底的壮志豪情!
 2014年,全体营销中心在董事长沈山先生提出的“用三招”发展思路的指导下,在营销中心总经理何小平先生的带领下将继续把医药业务做精,把优势领域做强,并不断开拓创新、稳步发展,实现企业不断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