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聚力 蓄势腾飞——我司2014年度总结大会暨2015迎春晚会胜利召开
2015/02/09

  2015年1月31日,我司2014年度总结大会暨2015迎春晚宴在博力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回顾了公司2005-2014 十年发展路程,并对2015年度营销中心组织架构进行了重组及2015年销售进行了详细规划,会后进行了公司迎春晚宴和颁奖典礼。


  公司全体班子成员,管理层及全国各地区销售经理共100余人参会,公司董事长沈山先生、总经理陈继源先生、营销中心总经理何小平先生、总工程师刘萍女士以及行政部、财务部、技术中心、生产部、质量部、市场部经理和主管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营销中心各部门2014年度的工作汇报,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营销中心总经理何总指出,2015年,营销中心要在公司领导层正确领导下,在2014年工作的基础上,团结拼搏,迎难而上,进一步调高工作标准,调快工作节奏,明确发展目标,坚持发展战略,做机制、创文化、建团队,稳增长,扩大销售。以科学的管理机制和灵活的经营策略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在会议上公司重新划分组织结构并颁发聘书和旗子



  公司领导班子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提高,公司要树立共同的企业发展理念,建立起一支 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金龙载誉辞旧岁,姣龙报喜闹新春。2015年1月31日晚18:00迎新晚会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中开始了。公司各职能部门的领导与销售员工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迎新春。


  我们在一段市场部舞蹈小苹果中开始了我们的迎新晚会。在观看迎新晚会中不管是公司领导还是各个销售人员都是怀着激动与感动的心。

  在舞蹈和歌唱中迎来了我们活动的第一重头戏:年度优秀员工颁奖。为此公司为员工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促进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多的员工加入他们。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羊帆起航在2015年新历开篇之际,我们将踏着坚实的步伐,走稳我们的每一步,创造属于我们更好的明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