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四川制药制剂有限公司 产学研联合基地”签约授牌
2015/06/29

   2015年6月17日,四川制药制剂有限公司与成都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四川制药制剂有限公司沈山董事长、陈继源总经理,刘萍总工程师和生物工程学院郭晓强副院长、刘涛主任、姚倩教授、聂忠莉副教授,来自生物工程学院90余名学生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由陈继源总经理主持,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陈继源总经理对成都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创新求发展,合作谋共赢”。未来的川药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将继续加大新药研发的投入。四川制药面临的竞争环境和确定的发展战略,使我们必须要加快核心人才的培养,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企业。成都大学有着深厚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机制,因此,加强和深化校企合作,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成为四川制药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战略性举措。

   成都大学是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和创新体系的重要力量,也是各企业理想的产学研合作伙伴。我们真诚地期盼得到成都大学在技术、人才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积极为贵校师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我们热忱欢迎贵校才子能够在川药一展身手。希望今天的揭牌仪式成为双方友好合作的新开端,希望通过长期的合作来打造一流的产学研平台,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层次、多角度的合作推动四川制药创新能力进入新的跃升期,在医药领域不断取得新业绩。


   最后,郭晓强副院长向沈山董事长进行了授牌,双方代表合影留念。本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