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制药恭贺四川制造药械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6/08/02

2016年7月30日四川省医学会主办以“聚焦四川、改革创新、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四川制造药械产品推介会在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大会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搭建好医疗卫生和民族医药之间的桥梁,聚焦打造中国(四川)制造推广工程,助推民族医药产业尤其是四川医药业的发展,服务于经济社会建设。

会上发布了《四川创制药械名特优新产品名单》、宣读了《支持中国(四川)制造倡议书》、相关医院院长讲述本院支持四川制造药品的做法、通报了全省医疗机构四川制造药械

采购使用情况。

四川制药制剂有限公司为此次大会主要赞助商之一


我公司主要展示产品有注射用头孢西丁钠、注射用阿莫西林钠舒巴坦钠、注射用阿莫西林钠

克拉维酸钾、注射用头孢替唑钠、注射用哌拉西林那舒巴坦钠等医院常用剂型。  


展会开始前川药人斗志昂扬、严阵以待。

省卫计委沈主任、杜主任、邹处长等领导亲自莅临我公司展位现场指导工作。


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客户扫码公司微信二维码关注企业
市场部领导谭路华向客户讲解公司产品

客户了解公司产品

同时通过现场交流,收集潜在客户信息,进一步了解医药市场的最新情况。

我司通过本次推介会,与到会的各位嘉宾、各位院长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会上宣传了企业的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通过本次推介会,让更多的医院了解了川药的企业文化和公司产品,必将使各级医疗机构加大力度的支持川药的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