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利集团2017年半年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17/08/03

7月29日,汇利集团2017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川药制剂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集团董事长沈山,总经理彭启源以及集团下属分(子)公司各系统负责人共计1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彭启源总经理通报了汇利集团半年度经营状况并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分(子)公司开展了上半年主要指标、重点工作完成进度和下半年指标分解、保障措施的汇报。

据悉,2017上半年,汇利集团销售增长41%,其中制药制剂板块销售规模取得重大突破,药包材板块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同时,在工艺技术、质量管控以及人员管理等方面,也实现了较大提升,川药制剂取得5个品种临床批件、8个品种发补,汇利实业开展了15项产品技术创新,取得3个品种注册证。


会议最后,沈山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各系统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政策和形势对各分(子)公司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做出了重要指示。他要求:汇利实业要继续加强贯彻执行“一站式服务”经营理念,继续加大产品质量管控力度,争作行业标杆企业;川药制剂要在二次创业宏伟目标指引下,力争奋斗三到五年,把川药制剂打造成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医药行业内的著名品牌。与此同时,沈总强调:汇利集团发展要重视人才,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各级管理干部要具备战略意识和自我培训能力,敢于担当,时刻保持求新、求变、求精的管理理念,继续加强与行业精英的沟通交流,走出去,学进来,随时保持学习型组织的工作作风,有计划、有目标、有方向地制定工作计划并努力达成,要在员工队伍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此次半年会议,推动了制药制剂与药包材板块间的项目交流和信息共享,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各系统发展方向,对汇利集团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